2025 / 11 / 14
其實不知道這道料理叫什麼名字
就是醬汁淋在嫩豆腐上,簡單好做又下飯
跟炒蝦子很像,少許蒜頭爆香,加入水**(水要先加,注意!!!多少水=多少醬)**,然後瑞春醬油+番茄醬1:1要比水少,煮滾加一點太白粉水,加一點鹽試味道,起鍋前加上蔥花,淋上豆腐就很好吃了。
比較困難的地方是太白粉水很難抓份量濃稠度,但還是美味好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