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stream沒有記錄時間分鐘有點可惜啊,有時候就是吶喊一下就能計時了,這時就得使用真正的SNS嗎
感嘆一下一天固定工作四小時而已真的覺得多了很多自由時間啊。雖然收入不算高但又比沒工作時安心多了。或許我就是需要這種生活方式吧。
滿足的遊輪之旅,照片要拿出來
EAGLE AGENT難用死了😭😭😭
整理好了!!!!!
重新整理書籤
健康餐~備料~居家裝潢~~
2年沒打開SWEET HOME 3D(重新下載)他已經變成奇妙的狀態了......
最近想要訂閱Disney+來看動物方城市2
繼續思考如何讓晴日小屋更好用
結果還是得靠專業的工程師幫我處理廚房管家啊。
把購買食材收據交給Gemini分類文字化後,再交給管家讀取,就能管理食材了
做完基礎建設了😭😭😭😭
試著訂閱了Claude Pro,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注重一般人使用的緣故,跟Gemini那種工程師底子的溫情人格比起來,可說是犀利又一針見血,得到了不少很有力的提點呢。但純聊天就太無趣了,要有目的性比較好。
想做廚房AI管家結果失敗了
學會使用了CLI,終於把黑曜石的資料庫建起來了
開始進行工人智慧輸出
學會了電子書更改內容資訊的方法
子網域也掛好了
Gumroad的排版也差不多了
結果新網站選的範本太肥,被說最好換一個。只好打掉重來了🥺
腰酸背痛啊啊啊啊希望能趕快適應
把自己的新創作網站基礎打好了~接下來就是把內容放進去……不知道要弄多久但就希望能順利啦。
ISFP需要的不是大量靈感,而是少量關鍵字
提醒自己要靠自己創造環境與圈子,這世上是不會有任何一個圈子符合自己理想樣貌。
之前看工程師們的文章還蠻受用的覺得務實,但最近不知為何那些會寫作的工程師們又開始了集體焦慮(看起來應該是跟AI有關)。看來也是一波一波的呢。
不過我察覺讓我感到困擾的是,很多人的文字看起來很AI味啊!
只好繼續遠離那些平台了嗎……果然還是只能看網站而不是「社群」呢。
有意識掌鏡
讓自己化身每場戲每張圖的導演,角色都是演員。他們要怎麼演才會說服觀眾,這就是Te導演的工作。
最近買了很多滿足的東西,帳單也很可觀就是了……
比如說小機器人硬碟、新的Wacom備用繪圖板、廚房層架、CSP新版訂閱、瑪利歐跟火稚雞週邊等等。
有感現在比較良好的討論串或區域都已經是付費區塊了
新年快樂!
測試一下貼圖,成功了!
前天體驗了種玉米的活動
阿母說過年就能吃了
即將成為玉米富翁
讓生活更接近自己想要的型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