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 / 6 / 22
有一陣子蠻愛吃韓式炸雞的,可惜家附近沒有韓式炸雞店,都得特地去都市買。
特別喜歡那個白色方塊的小泡菜,也就是醃白蘿蔔。
後來去年不知怎的家裡白蘿蔔很多,就來做做看,發現很美味!比外面賣的還好吃!
第三次用高粱醋就難吃到爆了,還是白醋比較安定。沒事還是不要冒險亂改配方比較好。
配方就是跟台式泡菜一樣的糖醋比1:1。甜一點也完全沒問題。